close

歌名:想念你了           

 

曲:阿威

詞:阿威

 

 

創作背景

 

歌詞與吉他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pe :2

A        e              fm*    d

  是否 也是種痛苦 的決定

   可不可以生氣   也哭泣

A        e          fm*    d

知道我    不在      你的心裡

知道你    不愛我    寂靜夜裡卻傳來了聲音

 

A          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*       d

拉拉    拉ㄌ拉 拉拉      我想起   你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懷念   你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好想   你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能想  

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m*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
今天的空氣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人有點窒息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是什麼原因           或許  我在想你

你說你有很多事情     沒有做完不行           我的存在   現在對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空氣

也許也點心碎            我也感到疲倦           但現在的我還不想          變得那麼頹廢

舉起雙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抬起頭              看著遠方的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勇敢向前走

 

音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